Google Adsense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转载]贵金属篇~儲存真正的貨幣(下)








全球白銀權威、《摩根報告》發行人 大衛.摩根 ( Part 2/2)

但是,累積貴金屬的行動只是會讓你的財富增加,在增加白銀儲備的背後有更重要的原則。不論你在實體白銀市場或是衍生性市場,累積了多少錢。不論一個人在一輩子中累積了多少錢。一旦與更重要的自由相比,就顯得相形失色。如果你已經累積了很多的財富,但是卻沒有自由來決定在哪裡用這些錢。換句話說,如果你在賺取個人財富的過程中,失去了自由,我認為你已經放棄太多了。思想自由與媒體自
由已經隨著時間,慢慢被權力所腐蝕,而這正是我們所必須捍衛的。對我而言,把白銀重新帶回人類生活的行動,只是喚醒人類起身捍衛自身權利的一部分。

我希望你了解,沒有任何事比成為一個自由的人更重要。為了傳播這觀念,我相信網路是關鍵。網路真的是自由市場這個概念的縮影。在網路上,任何擁有電腦的人都可以學習健康、教育、音樂或任何其他主題。網路是非常寬廣的。你可以自行決定如何運用網路優勢,不論是閱讀與思考,都可以透過網路來執行,這取決於你的努力程度。我曾經被教導過,不要相信任何你所讀到、聽到甚至看到的一切事物。儘管網路上有很多真相,尤其是關於全球政治結構與經濟結構的普遍腐敗,但是你必須學習獨立思考。

取得真相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讓大眾察覺到一切事物並不是如表面上所呈現的情況,更是困難。為了影響更多年輕人,我喜歡製作很多線上影片,因為我相信語言溝通與視覺溝通的力量。大約在兩年前,我用知名電影《駭客任務》裡的一個場景,製作一部影片,這場景是莫非斯給尼歐一個紅色藥丸,這紅色藥丸可以讓尼歐真正了解到他被壓抑的本質。在我所製作的影片中,我用銀幣取代了紅色藥丸。這個概念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白銀的意義。白銀不只是一種資產,也不只是賺錢的方式。購買白銀就像是一種宣示,它在告訴這個社會我們不是被訓練為只是一個消費者,身為人類,我們有權利透過擁有實質資產,對於什麼是價值做出自己的判斷。

我製作那部影片是因為我想讓年輕人了解今日的社會,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他們一出生就成為債務的奴隸,直到他們離開人世。而且,大部分的人都很難避免這個事實。但是就像一句諺語:「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鼓勵你採取行動,任何行動都好,讓你親自去體會一般普羅大眾對於金錢與生活的認知。特別是那些年輕人,他們正陷於工作難尋的困境、必須面對就學貸款以及未知的未來。是時候擺脫舊時代的揮霍行為,並停止傳統社會的生活方式。由消費及債務所驅動的繁榮,在未來將不存在。這並不是世界末日,這表示你必須對未來做好準備。

我認為雲量所撰寫的這本書,已經總結了不只是為什麼你可以從白銀賺到一些錢的許多原因,更重要的是,為什麼白銀故事代表了人類的覺醒。這本書對白銀的論述非常真實且真誠,也試著讓人類的生活可以順著自然法則而運行。我在網站與影片中常用到一句標語:「購買實體、取得真相、成為真實」。我認為這本書所描述的白銀故事對於那些熱愛自由,但卻被誤導的每個人,是一盞明燈。如果你真正熱愛自由,光是口頭上說說是不夠的,你還必須要採取行動。

如同往常一樣,
希望你的健康更勝於財富、智慧更勝於知識
大衛摩根

资料来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86780458044216&set=a.352733794782218.90282.352716738117257&type=1&thea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