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转载]理财篇~你也可以存到100万



卡奴,房奴,车奴,房奴,孩奴……。。月光族、负债族、透支族?你是否有“贫女当自强”的创业梦想?但每月的过度消费让你无财可理?在“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消费年代,如何同时拥有美丽、金钱与快乐?平民理财教主刘忆如,手把手为你量身打造,最酷潮女的理财案!消费有理拜金无罪!!!抓住美丽认清“钱”途,女人就是要有钱!
学会用收入的10%,来养活你的“金母鸡”大家只要一有机会,一定要为自己养一只又肥又大的“金母鸡”。为什么呢?我还是先来讲一个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故事一位农夫走进谷仓,在鸡窝里发现一只羽毛色泽非常亮眼的金母鸡,这只金母鸡有一天下了一颗金鸡蛋,农夫非常开心。第二天,农夫到市场卖了这颗金蛋,然后换了一大笔钱,又买了好多东西回家。隔天天刚亮,农夫起了个大早,果真发现鸡窝里又有一颗金蛋。从那天起,农夫每天都得到一颗金蛋,他好开心,因为卖金蛋的钱让他变得很富有但农夫是个贪得无厌的人,他总是想不通:为什么这只鸡每天只能下一颗金蛋,而且他也想知道这只金母鸡到底是怎么下金蛋的。因为他想如果自己知道秘密,他也可以自己生产金蛋,就不用每天只等待一颗金蛋了。终于他忍不住,自己走到谷仓里用刀子把鸡剖开,却只看到一颗未成形的蛋,其他什么秘密也没有
千万不要宰杀你的金母鸡这个故事的传统寓意是:做人别太贪心!但事实上,我认为这个故事是要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宰杀你的金母鸡!因为故事中的“金母鸡”就代表你的本金,“金蛋”就代表本金滚存出来的利息。如果没有存下本金,就不会有利息收入,当你把所有的本金花费殆尽,心中还直想着要拿到“金蛋”,你连想都不要想像故事中的农夫一样,认为每天拿到一颗金鸡蛋离发大财的那天实在遥遥无期,所以干脆杀掉金母鸡去做别的投资,或是过一天算一天,到头来换得一场空的大有人在,也因此我常在想如果我重新再来过,我可以省下多少钱我有没有杀掉我的那只金母鸡呢如果我把金母鸡养得又大又肥,我那些金鸡蛋该有多少价值
相信很多女性都会希望,就算是有点年纪之后,自己还会是一位打扮时髦、经济条件在中上、年薪超过百万、不需伸手向家人拿钱,而且全身还能散发自信魅力的一位熟女。但很多熟女也都承认,这些打造幸福的钱,经常被拿来贡献给各家品牌服饰、瓶瓶罐罐的保养化妆品,或是在吃喝玩乐之间就给虚掷掉了,真的好可惜
聪明的女性,要学会保住自己的“辛苦钱”你不能否认,35岁换工作绝对比25岁换工作要难,而45岁找工作更是比35岁时难上加难。一位曾经在五星级饭店担任客户经理的女性朋友,她是34岁的资深业务,便经常有客人询问:“为什么这样的年纪还在跑业务?为什么没有升上去做管理阶层
如果有人问我“退休由谁决定?”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由钱来决定。如果你存的钱不够,就算你想退休,你也必须身不由己地继续工作。因此,女性最好在28岁以前就要开始自己的年金投资计划,如果你已经超过28岁也别心慌,马上开始总比叹息自怜要有实质回馈得多比如,Emma30岁才开始准备理财计划,如果Emma预计30年后,也就是60岁可以存到100万退休,若保守估计以年报酬率4%计算,每月只要存RM1550,就能达到退休的目标;但如果她能够找到报酬率10%的理财工具,则每个月只要准备RM550就足够了。


资料来源:http://www.leinvest.com/ch/you-can-also-save-10-million.html#.UTqwz9be6Ag
 供 乐投资 专稿,转载请注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